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柏霖猛瘦10斤 怪异保密装扮引人侧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08:35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6月26日,上海,陈柏霖来沪宣传,谁料红地毯之后,剧组的宣传活动无故取消,令陈柏霖一下子变得无所事事起来。于是上周一(6月16日)中午他和助手从酒店溜出,前往台湾影人寇世勋开的“锅比盆大”火锅店享用美食,头戴渔夫帽和黑框眼镜的他因为装束怪异引来不少回头率。

  很少有明星会选在大白天吃火锅,陈柏霖不知是莫名而来还是实在无聊发慌,总之他和助手一行杀出明星云集的酒店,直奔闹市中的火锅店。一小时后,他吐着舌头心满意足地步出餐厅,还不断四处张望。据知陈柏霖已经为新片减肥十公斤,他还表示:“我要为了瘦身继续努力,怕跟着剧组吃太多、太油腻又会变胖,所以要有厨房自己煮清淡的食物。”显然这位仍显出婴儿肥的年轻人已经因为瘦身而饿疯了,中午大油大腻一番,大不了晚上不吃饭?为了怕路人认出,戴着黑框眼镜的陈柏霖又带上一顶黑色渔夫帽,大热天的仍旧引起路人侧目——“这位奇怪的大叔怎么这么脸熟呢?!”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