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童变时尚魔头 讲都市白领女性恋爱狂态

  叶童扮演的“剩女”表面上蛮横无理,内心却柔情似水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上,国产影片中都市类电影的缺乏是一大讨论话题。今日上画的《野蛮的温柔》或能填补这种缺憾,由叶童、吕良伟和李学庆联合主演的该片讲述的是都市白领女性的恋爱“狂态”。


  都市女性各有野蛮温柔

  《野蛮的温柔》探讨的话题包括“办公室恋情”、“只恋爱不结婚”、“姐弟恋”、“剩男剩女”、“女性经济独立与婚恋关系”等潮流现象。影片中的三位女主角是典型的都市OL(白领女性),包括有足不出户的御宅女、干物女,也有社交场合到处逛的“恨嫁剩女”。

  叶童这次扮演的就是“剩女”典型。戏中扮演公司高层的叶童角色类似《时尚女魔头》中的“女魔头”,大多时候都衣着光鲜、盛气凌人,流连夜店时却要拼命露骚拼酒,与片中吕良伟身边的年轻女子争风吃醋,表面上蛮横无理,内心却柔情似水。

  吕良伟:老一辈女星有特殊气质

  久未在大银幕上露面的吕良伟这次与叶童有着大量对手戏。二人最经典的合作应该算是多年前的港剧《跛豪》,1998二人还再次合作过《通天绑架大富豪》。说起叶童,吕良伟十分感叹:“我和叶童十年未合作,和刘嘉玲(听歌)是17年,她们这一辈女星有一种特殊的气质,是现在的女星所没有的,我和叶童越来越有默契。”

  或许戏里过于投入,吕良伟、叶童在拍摄该片时一度传出绯闻,不过对此吕良伟一笑而过:戏里我们是感情动物,但在现实中都很理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童 | 吕良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