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云迪夜会性感彭丹 双方回应不同惹尴尬(图)

  一次朋友聚会伤了李云迪和彭丹

  近日有媒体爆出“李云迪夜会性感彭丹”的消息,其实也就是吃顿夜宵的问题,但绯闻传出后,李云迪和彭丹的反应却截然不同——李云迪在国内的助理Jeffrey表示,当晚李云迪是受谭盾邀约,并不认识彭丹;而彭丹却对李云迪赞不绝口,称他十分亲切。似乎这次绯闻,让李云迪面子上过不去,而彭丹在看到李云迪的回应后估计也会后悔当初的赞扬。

吃完夜宵出门时,彭丹(左二)一路发短信,并不与李云迪搭讪

彭丹邀李云迪一起回去,被李云迪婉拒

  据最先登出这组照片的网络媒体描述,李云迪上周六凌晨被拍到在上海与彭丹夜宵,当晚离去时,李云迪先与朋友道别,紧随其后的彭丹拿手机狂发短信,最初两人并未交谈,只是当友人都离开后,彭丹即问李云迪:“你怎么走,要不要坐我的车?”当时李云迪表示会自行回家。

  这件事其实彭丹和李云迪的助手Jeffrey说得出入不大,都说是因为谭盾介绍才认识,只是Jeffrey表示,当晚是李云迪应谭盾邀请去外滩三号小聚,然后转场夜宵,这时又来了一些嘉宾,李云迪并不认识她们,只是出于礼貌交谈,席间并不曾与任何人交换过手机号码。夜宵结束后,是有女士主动提出送李云迪,但李云迪婉拒。

  而彭丹方面却和李云迪极力撇清关系不同,对李云迪赞誉有加,虽然也强调和李云迪不熟,但表示,“他很亲切,给人温暖的感觉,听说他已有女友,我们只是朋友。”或许彭丹真的提出送李云迪回家,但说不定只是因为她有保姆车随行,所以见到没车的李云迪,礼貌表示要不要送一程而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迪 | 彭丹 | 谭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