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夜偕男友狂购健康食品 洪欣儿子一旁发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6月27日,香港,最近传出莫少聪将迎娶比他年轻20年的内地女新星洪雅,他也首度公开向旧情人洪欣及儿子道歉。但对于前男友的道歉及婚讯,洪欣表现得全无感觉,继续跟儿子莫镐廉及男友开心做运动,共享家庭乐!

  洪欣当年曾跟莫少聪相恋,但当女方怀有BB后,莫少聪就丢下母子俩不顾而去。洪欣虽从没公开儿子的父亲是谁,但儿子姓莫,明眼人一看便知道是谁的儿子。洪欣跟莫少聪分手后,独力抚养儿子,早前莫少聪公开婚讯,更首度向跟洪欣及儿子道歉,但洪欣坦言没有恨过对方,也会尊重7岁儿子的意愿,不会阻止父子见面。而现在已有新恋情的洪欣,正展开另一段生活,日前便被发现跟儿子及男友享受家庭乐。

  公园做运动

  洪欣早前在某个夜晚,偕同儿子及男友在跑马地寓所附近散步,期间一家三口经过成和道一间专卖健康食品的店铺。虽然店员已经准备关门,但洪欣却未有理会,快速冲入店铺跟男友购物,至于等到闷的镐廉,则不停在大闸下穿来穿去自娱,又不时蹲在大闸下摆各种姿势来看街,看来他长大后很有潜质当模特儿。洪欣足足在店内逗留了半小时,拿着大袋健康食品离开,3人之后向着马场方向走去。一入到马场公园,镐廉第一时间跑去玩单杠,而洪欣则跟男友手拖手过二人世界。但洪欣并未有不顾儿子,她趁男友跑步时,走到儿子身边照顾他,十分疼爱对方。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