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丘泽复出拍戏 与旧爱杨丞琳“对着干”(图)

丘泽(左)复出第一部戏““无敌珊宝妹”,就将跟旧爱杨丞琳的“不良笑花”对打
丘泽(左)复出第一部戏““无敌珊宝妹”,就将跟旧爱杨丞琳的“不良笑花”对打

  旧爱总是冤家路窄,丘泽才复出,接下三立《无敌珊宝妹》,竟然就跟杨丞琳在华视的《不良笑花》要对打。《无敌珊宝妹》除了丘泽之外,还有张栋梁、郭采洁、杨千霈,再加当红的“景行厅男孩”,对手除了《不良笑花》外,还有言承旭、吴尊和小猪的《篮球火》,绝对是场硬仗。

  三立《无敌珊宝妹》将接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之后播出,6月底就要开拍。张栋梁和郭采洁的搭档很新鲜,丘泽也是退伍后第一次接戏,但他想必没料到跟前女友杨丞琳会产生对打局面,届时也必然会是话题所在。

  《无敌珊宝妹》名字的由来,是因女主角郭采洁家里就卖三宝饭,但戏外“珊宝妹”却是监制陈玉珊、陈一俊 (绰号二宝)和副总苏丽媚(妹的同音)名字的组合,象征台内的铁三角。剧中郭采洁演个因为长期切叉烧、叉鸭,手臂长了二头肌的女生,她的家人都有来头,爸爸是周星驰前搭档黄一飞,曾在电影《功夫足球》演大师兄,哥哥则由“景行厅男孩”的梁赫群扮演,另外赵正平和林智贤也有演出,还不忘抢戏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郭采洁 | 张栋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