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馨莹友人送床上用品 祝其与郭台铭“性”福

狗狗的故事,就是现代版的“麻雀变凤凰”
狗狗的故事,就是现代版的“麻雀变凤凰”
郭董(右)日前带狗狗观看奥斯蒙家族演唱会。
郭董(右)日前带狗狗观看奥斯蒙家族演唱会。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传将与女友曾馨莹(狗狗)步入红毯后,相关婚事话题,引来各方厂商抢搭免费宣传顺风车。2周前,狗狗昔日的舞蹈团员友人秘密打点送她的结婚礼物,未料厂商知道是献给狗狗,马上决定赞助2套价值4万8千元的“三宅一生”设计事务所旗下的“mayu+”寝具组,据说是最适合裸睡的寝具,友人希望她婚后除了睡出健康,还能“性”福美满。

狗狗友人送了蝴蝶结系列寝具,希望她“性”福美满。
狗狗友人送了蝴蝶结系列寝具,希望她“性”福美满。

  狗狗际遇如“麻雀变凤凰”,让不少人试图沾喜。她昔日的舞蹈团友人包括YOYO及阿妹等人,一度为筹措礼物伤透脑筋,从情趣用品到性感睡衣等,但听说有厂商推出适合裸睡的寝具,加上包括张小燕的女儿贝怡侬及城仲模儿子城兆纬、城兆毅都是爱用者,让她们决定改送寝具。

  传统由男方买床

  且依照传统,新床由男方买,床罩则由女方准备,安床完成后将床罩套上代表完整、圆满,团员们笑称:“这代表狗狗可以完全罩住郭董啦。

  郭董与狗狗自喜讯曝光后,2人近来甜蜜出席各种公开场合,日前还传出他们已秘密前往捷克拍婚纱,为躲避媒体跟踪,还兵分3路飞往捷克,据悉,这座古堡还是2000年郭董送给亡妻林淑如的礼物。

  准新郎上海工作

  TVBS新闻报导昨指出,郭董现身上海出席世博会台北馆签约仪式,被问到是否飞到捷克古堡拍婚纱,他仅低调表示:“今天这个场合,不谈这个。”还表示待会也不谈。

  倒是旁边的官员大爆料:“我们都知道,好事连连,喜事连连,好事成双。”听到他们的祝福,郭董从头到尾都是抿嘴,一脸尴尬笑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