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舞门》上映 范冰冰自曝曾为角色逛夜店体验

  电影《精舞门》以“街舞”为主轴,讲述了两个身怀绝顶舞技的年轻人狭路相逢、以舞打擂的故事。昨天(6月26日)该片导演傅华阳、主演范冰冰、陈小春、南贤俊一同来到上海,提前一天为电影上映宣传。

范冰冰和导演傅华阳出席宣传
范冰冰和导演傅华阳出席宣传

范冰冰
范冰冰在《精舞门》中出演了一位时尚的女DJ

  之前在观众面前总是以柔情女子形象出现的范冰冰这次在《精舞门》中出演了一位时尚的女DJ。她说:“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很有新鲜感,以前很少有人去演一个女DJ。我一直觉得DJ这个工作很神秘,做DJ需要对音乐很有感觉和理念。在影片拍摄的时候,我经常会和造型师一同讨论角色形象。为了能够真正了解这个行业,我和导演还走遍了北京所有的娱乐场所,设身处地地去体会。”

陈小春
陈小春戴大墨镜扮“痞”
南贤俊出席宣传

范冰冰透露为体验角色逛夜店
范冰冰透露为体验角色逛夜店

  有着一定舞蹈功底的陈小春在片中饰演一位极具天分的街舞高手。“有些舞蹈动作很复杂,我感觉比动作片还难拍,因为正在拍摄的时候是没有背景音乐的,全靠自己找节奏。”陈小春说到。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傅华阳在遭遇到了一个噩耗,她的母亲过世了。不过坚强的傅华阳还是强忍悲伤,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拍摄中。对此,陈小春说:“导演是个真正的男人,虽然遭遇了这样的事情,但是他丝毫没有任何放送,真是不简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范冰冰 | 傅华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