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梦工厂传将与印度娱乐巨头合作 摆脱派拉蒙

  据知情人透露,梦工厂高层将很快与印度最大的娱乐集团RelianceADAGroup签署一项协议,创建一家新的电影公司。根据协议规定,作为高层的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因为新公司的成立获得大笔资金,这笔资金将帮助他的梦工厂团队在今年晚些时候摆脱维亚康姆集团旗下的派拉蒙影业公司。


  据悉,总部设于孟买的Reliance将以股票形式向斯皮尔伯格和梦工厂提供5亿到6亿美元资金,帮助他们尽早结束与派拉蒙的“婚姻”。时下,电影界同仁正密切关注61岁的斯皮尔伯格及其搭档、梦工厂联合创始人大卫·格芬的未来命运。2006年,梦工厂被维亚康姆集团收购,纳入派拉蒙公司旗下,但梦工厂从2007年对此便公开传递这样的信号——他们可能在2008年离开派拉蒙。除了选择离去这种方式外,他们还可以采用另外一种方式,即允许他们继续使用“梦工厂”这个名字,但维亚康姆将保留他们在派拉蒙短期“服役”时所拍影片的版权。

  2007年秋季,梦工厂与派拉蒙的关系恶化到极点,大量传闻说,斯皮尔伯格可能“甩手不干”。维亚康姆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多曼表示,不管谁走都不会对公司未来产生实质性影响。虽然话说得很狂,但多曼和派拉蒙高层还是想尽办法改善与斯皮尔伯格和格芬之间的关系,不幸的是,他们最终没有看到想要的结果。

  如果一切顺利,斯皮尔伯格将和梦工厂现任首席执行官史黛西·施奈德加盟新公司。自2006年加盟斯皮尔伯格的团队以来,施奈德便成为一个关键性盟友和合作伙伴。据悉,这位环球前总裁将为Reliance挖来一个经验丰富的好莱坞经纪人,帮助其触角向全球电影市场延伸。杨孝文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皮尔伯格 | 康姆 | 施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