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童嫩粉低胸洋装亮相 称有姿色但不漂亮(图)

  新片《野蛮的温柔》,即将于6月27日全线上映。昨日,导演侯献岳(原名侯永财)带着三位主演叶童、娄淇、周蕾,来到广东中山院线做宣传。一身粉红低胸装的叶童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对于自己久休后重回电影大银幕,她连说三个“很高兴”,并得意地称自己“因为不漂亮才没有被称为花瓶”。

  演女强人:演技有发挥

  描写三个女强人感情与事业生活的电影《野蛮的温柔》,吸引叶童出演的主要原因有三:一、它是一部女人戏;二、可以再次与吕良伟合作;三、角色对美的触觉很敏锐,所以电影中的女生扮相漂亮。

  叶童说,每个出色的有经验的女演员都会跟自己有同样的期待,希望能演到一部女性角色可以有所发挥的戏。这也是她近年来一直处于半退休状态的主要原因。“现在市场上有太多男人戏,所以我一听说这是部女人戏,我就立刻答应出演。
”尽管导演不讳言地说选中叶童并不是因为她漂亮,叶童也依然很开心,“我一直觉得太漂亮的女生会被人忽略了她的演技,我虽然还算有点姿色,但显然不够漂亮,这还是有好处的。”

  演女魔头:角色反差大

  叶童这次的角色类似《时尚女魔头》中的“女魔头”,似乎是一个很男人婆的角色。叶童说,“这个角色工作时很严肃,下班后玩得疯颠,角色反差很大,很符合当下都市白领的心态。”叶童很能理解现代女性的心理,称她们都希望有自己的事业,又要维系感情。

  叶童表示,自己最想演的角色永远是下一个,最喜欢的角色永远是当下正在演的这一个。在她心目中,最理想的女生,应该是能照顾好自己,也能照顾好别人,有个性,但又有能让别人照顾的时候。

  叶氏小词典

  -女强人

  现代女性对自己、对生活要求都很高,才会被如此冠名。其实是因为读了很多书,想有所发挥,才会为了事业打拼。女强人的婚姻不一定就不幸福,不幸福也不一定与她是女强人有关。因为婚姻还是要两个人努力配合才行,不是女生一个人的问题。

  钻石王老五

  就是一定要有钻石啊。这样的男生一定要勇于负责任,做事业或决定要娶一个女人时也都要如此。要有修养、有教养,还会关心对方,包容对方,会保护女生,让女生开心。

  时尚生活

  对生活要有追求、有要求、有品位。要有礼貌、有礼仪,单是穿衣已是学问,不同场合要有不同的装扮。追求时尚不是追求流行,而是要明白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生活,明白什么样的生活才会快乐。

  -野蛮

  当爱情来得突然,无可适从、表现尴尬时,就会表现出一种野蛮。

  -温柔

  不管想得到什么东西,都能得到,这时就得靠温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