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夺子案获法官批准 可以陪两个儿子过夜

  布兰妮这几个月来生活好像回到了正轨,尤其在法官把她的财产全部交由她父亲处理,以及她父亲把她倍受争议的经纪人开除了之后,布兰妮本周二(24日)又获好消息,在当日所召开的听证会中,法官当庭宣布布兰妮获得可以陪两个儿子过夜的探视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布兰妮和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Federline)都亲自出席了这场不公开的听证会,布兰妮在整场听证会中表现十分得体,让法官另眼相看,再加上她特别聘请了儿童教育老师来指导她做父母的技巧,并请这名老师出庭为她作证。法官认为布兰妮表现出很高的诚意,因此决定对布兰妮的探视权松绑,不但让布兰妮可以自行探视儿子,而且还可以陪儿子过夜。

  法院发言人表示,任何法官看到当事人做出努力并且有所进步都会感到欣慰,因此法官的决定是很合理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