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经典片《邋遢大王奇遇记》 今夏登陆剧场(图)

  搜狐娱乐讯 当年的一部经典动画片《邋遢大王奇遇记》,给一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八月二号开始,当您出门时也许会惊奇的发现――不论是弄堂里,街道上,公交车上,地铁里,有很多化妆成小老鼠的小朋友在悄悄行进中……“它们”都将前往美琪大戏院,参加《邋遢大王奇遇记》之老鼠王国的鼠妆嘉年华!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这部改编自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同名动画片的童话剧,颇具魔幻色彩。在6月26日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主办方透露:在正式演出时,成百上千只可爱的化妆小老鼠聚集在剧场,整个戏院将成为奇幻的老鼠王国。舞台的界限将彻底被打破,在哈哈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杨益哥哥――“邋遢大王”的带动下,儿童剧将首次实现观众小朋友带妆参加演出的完美互动,展开一段微观世界的奇遇之旅。

  尖嘴鼠小白鼠老师鼠飞天鼠妈妈鼠宰相鼠红鼠黄鼠彩虹鼠减肥鼠屁屁鼠……由年轻家长和孩子一齐动手制作各种老鼠的妆扮,千奇百怪的造型设计,五颜六色的迷彩老鼠――充分打开孩子无限的想象力与动手能力,家长与孩子的亲子互动,和其他小伙伴一道参加戏剧与游戏相结合的鼠妆嘉年华,一定会成为孩子们难忘的童年记忆。

  为了鼓励儿童参与,提高孩子的动手动脑的能力,以及亲子教育的亲密互动,主办方提出所有在家长陪伴下的儿童,只要画老鼠妆即可免费入场,并额外给予意想不到的――“鼠国”大礼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