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神秘男女》先声夺人 男主角性格惹网友热议

  6月25日昨晚在湖南卫视10点档“金鹰独播剧场”强势挡路的青春爱情喜剧《神秘男女》,一开场就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更是以全国收视第一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开端。这部剧集中产生爱情纠葛的两对男女之中,尤以男女主角的扮演者金石勋和韩智慧的对手戏最为有趣,而金石勋扮演的金俊英,因为性格的多样化,引起了观众的广泛争议。

  昨日刚刚播出首日剧情的《神秘男女》,以高节奏的剧情、紧凑的人物关系和轻松诙谐的气氛很快博得观众喜爱,收视飘红,以收视率0.93%,收视份额4.47%的成绩排名全国同时段第一位,给剧集的播出开了一个好头。而剧中两位主角,扮演徐瑛智的韩智慧,和扮演金俊英的金石勋的表演,更是给剧集增色不少。尤其是金石勋扮演的金俊英,其性格的变化更是成为剧情的助推器,也让网友们充满了激烈的议论。

  有的网友表示,不喜欢“金俊英”这样的角色,说他“因为女主角的家境、地位等问题而犹豫不决”,“不喜欢这样的男人”,而很多网友也有不同的观点,有的人认为“俊宇根本不软弱,他为了英智放弃了家庭和工作,而且还瞒着她”,而有的观众则更深入一点,认为“有软弱才有坚强。况且现实中本来就是这样得,有挣扎才有选择。”这也恰恰是剧集的真实、感人之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俊英 | 金石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