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娃奥运漫游记》 > 《福娃奥运漫游记》——最新动态

《福娃奥运漫游记》收入中国电影博物馆馆藏




  《福娃奥运漫游记》收入中国电影博物馆馆藏

  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电影博物馆正式将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金版DVD光盘收为馆藏,并送来收藏证书和感谢函。

  北京电视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制作的《福娃奥运漫游记》自播出以来,在动画作品的艺术水准和创意内涵等方面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普遍认可,广大观众盛赞这部动画片创意精彩、画面精美、制作精良,是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精神、宣传人文奥运理念的很好载体。

其多语言配音和字幕的金版DVD光盘推出后,深受广大小朋友及其家长的欢迎和喜爱,北京奥组委、北京市政府还将其列为奥运会外宾馈赠礼品。

  基于《福娃奥运漫游记》对中国原创动画领域的代表意义和对世界奥林匹克宣传的特殊价值,中国电影博物馆正式将这套金版DVD光盘收为馆藏珍品。同时,邀请《福娃奥运漫游记》加入中国电影博物馆的“电影动漫社区行”活动,把更多的惊喜带进社区,带到孩子们身边,形成“‘福娃’进社区,欢乐迎奥运”的热烈喜庆的氛围。

  中国电影资料馆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国家级专业博物馆,中国电影资料馆有关负责人表示,动画片是电影产业的重要门类,《福娃奥运漫游记》作为国产动画原创经典之作,无论在内容展示还是未来的史料研究,都极具研究和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唐小米)

相关新闻

《福娃奥运漫游记》中国动漫风云榜再折...

继在国家广电总局2007年度全国少儿节目精品及动画精品评审中勇夺国产动画精品一等奖第1名,并获金熊猫奖、金手指奖、金龙奖和亚洲青年动漫大赛优秀作品奖等众多殊荣后《福娃奥运漫游记》日前在由新浪网与中国动漫作品版权服务平台联合揭晓的中国动漫风云榜中...

08-05-06 16: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