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刚妻子是罗晰月?假新闻连赝品都不如!

[提要]  著名演员王刚年逾六十梅开三度的新闻一经传出。就受到广大网友及媒体的关注。而大家对这位新婚妻子的身份更是好奇……[我来说两句]

假新闻连赝品都不如!!砸之

  日前,有网站爆出从王刚的某好友处了解到,这位备受关注的神秘新娘就是中央电视台《鉴宝》栏目的主持人罗晰月。新闻中称:据王刚的好友介绍,王刚和罗晰月都是爱好收藏的人士,两人都主持收藏类节目,久而久之就互相认识了,但两人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一直没让身边的同事朋友知道。

  此消息一出,搜狐娱乐便多次致电当事人及其好友望求证此事,但当事人拒不答复,而相关人员也决口不谈,为此事更添一笔神秘色彩。二罗晰月到底是否为王刚的新婚妻子?这条新闻究竟是凭空杜撰还是事出有因?其实从一些细微末节便可一窥究竟。

  疑点:妻子是主持人?

  其实在上周,王刚在接受搜狐娱乐的短信祝福时便隐约透露出新婚妻子是圈外人。但罗晰月任中央电视台《鉴宝》栏目的主持人,随能跟王刚称得上是志同道合,但并不能算作热爱收藏的圈外(娱乐圈)人士。

  态度:经纪人称不清楚 王刚拒不回复

  在有消息称罗晰月为王刚的新婚妻子后,搜狐娱乐便致电王刚经纪人蔡小姐,她表示:“不清楚有媒体这样报道。而对于王刚的妻子是不是罗晰月她也‘不清楚’。但还是非常感谢大家对王刚婚事的关心。”并称这是王刚老师的私事,没必要拿出来谈。

  同时,她还表示,不论某些报道是否属实,他们也不予追究,只希望媒体不要再将此事散播。不要打扰王刚老师的生活。

  王刚新婚妻子的面纱被揭开后,搜狐娱乐也曾再次致电王刚,并发短信向其询问消息的真伪。与上周王刚在第一时间大方承认不同,此次的他一反常态,并未对此发表任何意见或态度。

  水落石出:王刚向好友道实情

  直至搜狐博友冬季马短信向好友王刚求证,得到了王刚的准确回复后。此事才得以水落石出。

  搜狐博友冬季马在26日的博客中写到:

  最近几日,笔者正在西北地区游荡。昨晚,看某八卦论坛有一条关于王刚再婚,新娘是罗晰月的热门帖子,眼镜一下子掉到地上,这是哪门子鸳鸯谱啊?并且帖子还像模像样地大谈北京台《天下收藏》与央视《鉴宝》这两个同类性质的热门收藏节目的关系来。当时不以为然,可今天早上看了《华商报》(6月26日),上面赫然转载一条来自《楚天都市报》的新闻,标题为《王刚默认第三次结婚 新娘是鉴宝主持人罗晰月》,言之凿凿,我这才意识到这一未经证实的消息已经从网络社区讨论的小众范畴登上正规发行的大众纸媒,其后自然又将被各大门户网站广泛传播。

  对此消息有怀疑的为了进一步确认这一不太着调的消息,我给当事人王刚先生发了一条求证短信。6月26日下午13点32分,他给了如下回信:

  继东,君之所见全系捕风捉影,假新闻连赝品都算不上,后者起码有形,可以愤而砸之!多谢关注啦。

  至此,王刚新娘是罗晰月的新闻终被定论为杜撰。借用王刚老师的一句回复,假新闻连赝品都不如!

  而在这里搜狐娱乐也再次祝福王刚老师与他的圈外妻子能够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