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25期:本周荧屏有点乱

  本周各地收视榜还略微“像点样子”,收视率都有小幅度的攀升。并且也不太似之前几个月那样被某个剧种一统天下,颇有点“百花齐放”的味道。

  军事题材指点江山

本周最亮眼的军旅剧《旗舰》
本周最亮眼的军旅剧《旗舰》

  不管你信不信,接下来直到09年,将是军事题材的天下(这不是我说的,而是N多业内人士的预测)。太远的我们姑且不理,但看本周的收视榜,各地前五名的剧集中就有7部军旅剧。其中《红日》、《旗舰》、《五月的鲜花》等剧不仅已上榜数周,且还霸占超过一地的五强席位。而像《光荣岁月》这种搁哪播都成绩不错的剧,相信也会在接下来几周内为军旅剧的壮大添砖加瓦。

  年代剧稳中有升

充满了豪门恩怨的《金手指》
充满了豪门恩怨的《金手指》

  古装剧缩水了,年代剧倒成了热门。尤其是那种纠葛着爱恨情仇、家族恩怨的年代剧。你看《芸娘》和《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一听就是讲苦命女的故事。而《兄弟门》、《金手指》则是年代剧最常选用的豪门恩怨加枪战题材。从《上海滩》开始,这一题材貌似就被列入了长盛不衰之列。

  亲情苦情剧过了休整期卷土重来

《继母后妈》中的亲情打动不少人
《继母后妈》中的亲情打动不少人

  观众的情绪是需要调整的,因此在经过了铺天盖地现代亲情、苦情剧的轰炸之后,他们适时的给观众留了段时间平复心情。如今,他们又回来了。《继母后妈》、《真爱诺言》、《可怜天下父母心》、《悠悠寸草心2》,听听这些名字,想必观众又要准备好面巾纸迎接新一轮“泪”的洗礼了。

  古装剧《少林寺传奇》单兵作战

《少林寺传奇》成古装剧代表
《少林寺传奇》成古装剧代表

  有盛就有衰,这是内地古装剧这两年来发展的最好写照。看看之前的遍地飞檐走壁、江湖情仇,再看看如今,满眼望去,古装剧也就那么一星半点。但是值得欣慰的是,那个叫做《少林寺传奇》的还在。虽然我仍搞不懂他受欢迎的原因,但是它收视呈跳跃性增长是事实。看来除了少林十八罗汉阵,高僧们单兵作战的能力还是蛮强的。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