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搜狐娱乐大人物:《红楼梦》诗人李少红

返回首页

评价战队 我们是最好的团队

   除了李少红之外,曾念平、叶锦添、李小婉等一个个响当当的名字,让这只“红色娘子军”实力大增。而李少红也坦言,这样的团队才是她保证作品高质量的“法宝”。
李少红,搜狐娱乐大人物,红楼梦诗人
  “要拍好戏只靠一个人的智慧是不够的,需要集体智慧。所以我当然会选择精兵强将,而现在的这个团队就是我们最好的合作团队。这里除了我们四个人之外,很多摄制组成员都是《大明宫词》和《橘子红了》的原班人马。那种默契和创作氛围非常的好,是能出好东西的气氛。大家知道你的风格你的要求,经常我说了什么之后全组人兴致勃勃地为一个镜头想办法。你看到这种场面时,就会觉得只有这种状态下才能出好东西。要光是一个导演在那儿哭天喊地的,哭不出什么东西来。”

新版四大名著 良性竞争非常好

   尽管同其他导演一样,李少红并不希望被拿来与高希希、张纪中和吴子牛来PK,但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这也不是她可以选择的。因此在谈到新版四大名著的竞争时,李导倒是格外的冷静和坦然。
  “我觉得这种良性竞争非常好,大家都是在做一件传承和张扬中国文化的事。拍名著不是简单的翻拍,也不是什么奢侈的事情,而应当是一次回顾,是在各个层面上对文化根源的追溯和回顾。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我觉得能够做这件事情是很幸运的事。”

  “对于文化的回顾,什么形势都是可以的,从任何一个切入点都应该能起到同样的作用。没有人规定艺术应该是什么样。我们的作用就是要让大家都去关注、了解它。你不同意我们的想法,你也可以想想你希望的是什么样的,这就等于关注了。”
李少红,搜狐娱乐大人物,红楼梦诗人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贾宝玉 | 林黛玉 | 段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