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刚否认妻子是罗晰月:假新闻连赝品都不如

[提要]  近日传闻王刚又结婚了,新娘竟是《鉴宝》节目主持人罗晰月。为此搜狐博友冬季马向好友王刚求证,得到了王刚的准确回应:君之所见全系捕风捉影,假新闻连赝品都算不上,后者起码有形,可以愤而砸之!多谢关注啦……[我来说两句]

    博主:马继东
    中国文化报 记者 编辑
    文化部《艺术市场》杂志社 社长助理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文化经济职业培训师资

    详见博客:一条离谱的假新闻:王刚与罗晰月再婚

    最近几日,笔者正在西北地区游荡。昨晚,看某八卦论坛有一条关于王刚再婚,新娘是罗晰月的热门帖子,眼镜一下子掉到地上,这是哪门子鸳鸯谱啊?并且帖子还像模像样地大谈北京台《天下收藏》与央视《鉴宝》这两个同类性质的热门收藏节目的关系来。当时不以为然,可今天早上看了《华商报》(6月26日),上面赫然转载一条来自《楚天都市报》的新闻,标题为《王刚默认第三次结婚 新娘是鉴宝主持人罗晰月》,言之凿凿,我这才意识到这一未经证实的消息已经从网络社区讨论的小众范畴登上正规发行的大众纸媒,其后自然又将被各大门户网站广泛传播。

王刚:娶罗晰月全系假新闻 连赝品都算不上

  《华商报》刊载内容内容如下:

  上周,媒体纷纷报道曾经离过两次婚的著名影视演员王刚,又重新觅得良缘,第三任夫人是一位从事收藏相关行业的圈外人士,但不方便透露具体身份。

中央电视台《鉴宝》栏目主持人罗晰月

  日前,记者从王刚的朋友处获悉,这位神秘新娘就是中央电视台《鉴宝》栏目的主持人罗晰月。据王刚的好友介绍,王刚和罗晰月都是爱好收藏的人士,两人都主持收藏类节目,久而久之就互相认识了,但两人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一直没让身边的同事朋友知道。直到今年有人在网上发帖爆料,两人交往的事才浮出水面。

  好友还透露了王刚和罗晰月的一段小插曲:去年,王刚的朋友曾推荐他去上罗晰月的《鉴宝》节目,但身为同类型节目的主持人,王刚死活不愿意。现在两人已经结婚了,不知是否会出现在对方的节目里。

  为了进一步确认这一不太着调的消息,我给当事人王刚先生发了一条求证短信。6月26日下午13点32分,他给了如下回信:

  继东,君之所见全系捕风捉影,假新闻连赝品都算不上,后者起码有形,可以愤而砸之!多谢关注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