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夹克网上拍卖 《通缉令》一触即发

安吉丽娜-朱莉夹克拍卖的网页页面
安吉丽娜-朱莉夹克拍卖的网页页面

  搜狐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在最新动作大片《通缉令》中穿过的一套皮夹克,本周二被放在了CharityFolks.com网站上进行慈善拍卖。该网站的主办方是一家知名的慈善组织,所筹集的善款全部用来资助和抵御自然灾害造成了经济损失。

  该网站之所以突然拿安吉丽娜-朱莉的皮夹克上线拍卖,并不仅仅是因为朱莉的人气火爆,或是为《通缉令》的票房预热做准备,而是该慈善组织的幕后创办人,是《通缉令》的男二号——好莱坞著名非裔男演员摩根-弗里曼。

弗里曼几年前亲自筹集资金开设了这家机构,此次在《通缉令》中与朱莉合作愉快,因此提议借助于电影的影响力,为机构做点事。据说,这件夹克也是朱莉亲自挑选的,因为在《通缉令》中,朱莉穿过的漂亮衣服很多,但唯有这件带有拉练的开领夹克最为拉风,因此被当作拍卖品被推向了最前台。该夹克的底价为1000美元,拍卖活动将在7月1日截止,目前的叫价刚刚达到1500美元,因此还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随着《通缉令》明天在北美院线的引爆,这款夹克的价格也可能水涨船高。

  《通缉令》是曾执导过《守日人》的俄罗斯导演蒂摩-贝克曼贝托夫初闯好莱坞的第一部作品,由朱莉和英国最当红的小生詹姆斯-迈克沃伊、以及摩根-弗里曼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了25岁的韦斯利-吉布森过着臭狗屎一样的生活:女友骗技惊人,永远对他逢场作戏;老板专横跋扈,数落之声如滔滔江水。然而,万念俱灰的韦斯利,却因父亲的离奇暴毙而意外找到了另一个自己:一个名叫“狐狸”的神秘女子(安吉丽娜-朱莉饰)告诉韦斯利,其父本是“兄弟会”的全职杀手,最后被一个名为“费兹”的邪恶组织成员所杀。而韦斯利则从小遗传了父亲的杀手基因,高超身手与智慧与生俱来,只是一直未曾发现而已。

  由于该片的特效场面惊人,因此原本3月的排映计划被推延到了暑期档上映,《通缉令》上周在美国小范围试映后获得了难以想象的好评,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在试映第二天给出的综合好评率高达100%,这也让朱莉与迈克沃伊的两派粉丝愈加期待连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吉丽娜 | 韦斯利 | 弗里曼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