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组图:暑期影片《灾难电影》之戏仿海报全对比

  好莱坞真是永远恶搞不够,今年春天的《贱贱斯巴达人》(Meet the Spartans)与《超级英雄电影》(Superhero Movie)就已经对观众进行了恶俗文化的狂轰滥炸(×2),如今狮门也掺合进来,宣布即将于暑期档的尾巴上映《灾难电影》(Disaster Movie),虽然它实际上并非只以灾难电影为嘲讽对象。

  不过话说回来,《灾难电影》还像模像样地先期公布了四张先行版海报,做足“大片”气势(相比下《贱贱斯巴达人》与《超级英雄电影》就都只发布了一款海报)。虽然《灾难电影》最终的剧场版海报不出意外也会和几乎所有恶搞电影一样,把恶搞的对象都乱七八糟地堆在一起,但是它的这四张先行海报却是创意十足,而它们也都是模仿的四部卖座大片的海报,你看出来了吗?

  首先是一眼就能识破的《后天》戏仿海报,这一次,自由女神不再惧怕海啸啦,因为她戴上了潜水面罩。而上方的宣传语写着:“不再是另一部肤浅的好莱坞电影”;下方写着:“阿尔·戈尔是正确的”。

《后天》戏仿海报
右侧为《后天》海报

    然后这张,模仿的是《辛普森一家大电影》,只是,老爸荷马最爱的甜甜圈,变成了被啃噬的地球,宣传语更是……

右侧为《辛普森大电影》海报
右侧为《辛普森大电影》海报

    第三张海报,看看这是谁?宽檐帽,长鞭,还有片名那字体……呃,你还没想起吗?可怜琼斯博士,一世英名就被这陨石压得粉碎啊。
可怜的琼斯......
可怜的琼斯......

    最后公布的这张海报更是创意十足!不过这张的难度就要大一点了,能猜出它是在戏仿哪部电影的海报吗?仔细想想,再仔细想想,从它给出的线索──哪部卖座电影有关sperm与egg呢?──Bingo!《意外之孕》啊!
 
另外,这张上面的宣传语也是让人汗啊汗……
另外,这张上面的宣传语也是让人汗啊汗……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辛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