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浮克推出新作 《云开了》选定新锐女声龙梅子

  自《快乐老家》走红以后,浮克成了乐坛的一个传奇,《龙图腾》 《中国红》《幸福万年长》《美丽新世界》等一系列歌曲为歌坛掀起了一股另类的民歌风潮。最近一首励志作品《云开了》又引起了歌坛各位艺人的哄抢。

  《云开了》是一首走清新励志的路线歌曲,曲风上融合了"世界音乐"与"新世纪音乐"介于民族与通俗之间的歌曲风格,营造了一种美好、祥和的氛围。
浮克本人对这首作品也是十分再意,谭晶、汤灿、龙梅子等艺人在得到消息后纷纷向浮克本人邀买此曲,以期得到此首歌曲的演唱权,在众多艺人中,浮克最终选择了歌坛新锐女声-龙梅子。

  对此,浮克本人谈到,一首好的音乐同样需要一个好的声音,好的精灵来演绎,才能把歌曲本身的灵魂展现出来。《云开了》是一首走飘逸路线的准民俗流行歌曲,而龙梅子身上那种飘逸的灵气的感觉非常符合歌曲创作的初衷。同时龙梅子所擅长演绎的长笛也给这首歌很好的互动,能从这个艺人身上得到更多的二次创作源泉,更加完善歌曲本身的内涵,这个是最重要的,所以《云开了》屏弃了一些名气比龙梅子大的艺人,而选择了她。

  龙梅子自2005以一首《光彩第二街》走红于歌坛,随后一直沉寂下来修习各种乐理知识,2006年底推出的贺岁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2007年9月(华谊兄弟传媒)购买了此歌的男声版并由旗下当红艺人王宝强(许三多)翻唱,龙梅子献唱其中的女声独唱部分,并出演MTV女主角为王宝强甘当绿叶,而再次回归大众眼线。其首张个人专辑《忧伤精灵-龙梅子》,清新的形象与与略带伤感的嗓音一直给人以思索与释怀。频频出现在各大晚会现场的龙梅子也期待凭借此曲让更多人知道浮克的好音乐,不辜负歌迷对她的期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浮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