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若兮自爆有军人情结 最爱军中男生

  最近,杨若兮频频地出现各电影新闻发布会活动上,刚刚从上海电影节回京的杨若兮接下来又要开始忙碌的工作,除了新电影《霄虹灯下的新哨兵》马上要开拍外,她还要排练著名话剧大师赖声川的话剧《光年》。

  昨天,记者约见了杨若兮,她正在为一家车杂志拍摄时尚大片,聊天她最近的动态,杨若兮很感慨,今年的工作一直在忙碌中渡过,她感到非常充实。接下来,她的新电影《霄虹灯下的新哨兵》马上又要开拍,她要演一个19岁的外语系的女大学生,这个角色时尚健康、周身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学习成绩优秀,说得一口流利英语并具有音乐才华的女大学生角色令杨若兮非常喜欢。杨若兮这次又是掉进了男人堆,在这部军旅题材青春励志片中,杨若兮是唯一的靓色。

杨若兮军装
杨若兮军装

杨若兮
杨若兮

  自小经历过部队生活的杨若兮说能接拍这样一部与军人题材的戏很兴奋,多年的部队的生活紧张艰苦也磨练了她吃苦的精神,让她内心深处有一种深厚的军人情结。杨若兮开玩笑说:“虽然自己不能演军人的角色,但能和军人演对手戏、在戏里谈恋爱也很不错。地震中不顾生命危险的战士们就让杨若兮真真切切地认识了真正的军人精神。以前对军人的印象就是铁面无私的硬汉,其实他们也有七情六欲,也很可爱,只是,在人民利益面前,他们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也不是家人,而是最需要帮助的人们,这才军人真正可贵的品质,也是令她崇拜军人的原因”对于这部电影,杨若兮充满期待,这几天她一直在家看剧本,几次都被感动得落泪。

  据悉,《霄虹灯下的新哨兵》将在7月在上海开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