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超级访问》:孙淳是哥哥孙周永远的“粉丝”

  凭借电影《周渔的火车》、《漂亮妈妈》而闻名的导演孙周,在阔别电视行业23年后,第三次携弟弟孙淳演绎情感大戏《相思树》。一向很少在访谈节目中露面的孙氏兄弟,做客《超级访问》,主播李静戴军将展开全面“盘查”,将兄弟俩背后的秘密呈现给大家。

孙淳与孙周

孙淳与孙周

  孙淳极力走出哥哥孙周的阴影

  儿时孙淳一直是哥哥的“小尾巴”,哥哥走到哪,自己就跟到哪。而两人也从未因为任何原因打过架。虽说感情很好,兄弟俩的爱好却大不相同。姐姐孙齐通过VCR直接了当的描述了两个弟弟的特点,“我觉得孙周好像是比较更稳重一些;孙淳更阳光一些,更性情一些。但他们俩人共同的特点,就是做事情都特别认真”

  儿时的孙周爱好非常广泛,做航模无师自通。刻木版画更是惟妙惟肖。无论哥哥做什么孙淳则总是为哥哥打下手,负责孙周做航模时的各种原材料等“工作”,每次哥哥做完一个作品,自己都羡慕不已。但是只能远远的看,孙周不允许别人碰他的杰作,包括弟弟在内。而孙淳的能力则体现在他的口才上。

  “他讲故事的时候绘声绘色”

  得到哥哥的认可一直是孙淳的愿望,突然有一天,孙淳一反常态敲开哥哥的房门,说了一句:“我再不是以前的孙淳了”,为了得到哥哥的表扬,孙淳学习了单簧管,只要看到哥哥出现,就拿起单簧管来吹个不停。

  得到第一次当导演的机会

  81年的时候,孙周已经做了四年的摄影师,导演一直是自己追逐的梦想。终于有了第一次机会。“那时候台里对我都很好,觉着我就是蛮努力的,我找到当时的一个厅长,叫金朝。 我就说:我说厅长,我可以不可以做导演,他说可以呀,你有什么要求?我就拿出一个小说就是梁晓声的小说,我想拍这个。他说好吧,你就开始准备吧。” 孙周心里却泛起了嘀咕:觉得厅长随意一说, 是不是真正确认让自己做这个事情?万一我剧本写完又不让我做怎么办?“我记着深更半夜的,我就跑到领导家,站在门口,又不敢进去,特别害怕。是不是很冒昧,又没有提前打电话,最后还是鼓足勇气敲门,厅长开门一看我,让我进去。说有什么事情。我说我想汇报一下,我写到一半我觉得很好,我就想再问一句,是不是确认让我做导演?后来领导说,没有啊,已经告诉你了。可以呀,你就直接找艺术团团长,什么事情由他安排就行了,我已经给他说过了。这是作为一个正式的决定。我听完了这个之后才开始一块石头落地。马上回去开始就准备”

  节目现场兄弟俩讲述了他们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相互鼓励扶持。想了解他们在《超级访问》现场还说了哪些童年趣事,一张什么样的照片让兄弟俩不好意思,他们身边的“女人们”是怎么评价他们的?敬请锁定本周播出的《超级访问》——孙周孙淳专场。

  更多精彩内容www.tvj.com.cn

  首播 BTV-5 6月28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淳 | 孙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