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狱中老公不满戴绿帽要离婚 傅明宪精神失控

  老公叶剑波因涉嫌串谋诈骗被捕后,傅明宪被传恋上比她年轻10岁、家族资产达80亿的庄士太子爷庄家彬,但遭庄父“棒打鸳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叶剑波因不满戴绿帽而提出离婚,傅明宪在双重压力下情绪几近崩溃,行为极度异常。


  据报道,老公出事后,傅明宪依旧生活富贵,虽然看似从市值6千多万的富豪海湾独立屋搬到月租6万元的半山豪景阁居住,其实为了与大靠山庄士太子爷庄家彬长线发展。但庄父不满傅明宪“人妻”身份而对儿子实施经济封锁。而狱中老公又要求离婚,遭连番打击的傅明宪唯有夜夜笙歌借酒浇愁,更失控地在夜店大吵大闹以宣泄崩溃情绪。

  其实,上周一连两日,记者发现傅明宪精神异常。第一日,傅明宪跟女友人在太子大厦喝下午茶,戴着白色Cap帽的她一脸闷闷不乐地托着头与友人闲聊,期间不时咬手指,偶然更会表现激动,手口并用,但突然又变得神情呆滞,一脸忐忑不安地喝咖啡,不久又急转为紧张状态,左顾右盼表现神怪,当她发现记者后,更转身与友人说悄悄话,然后急速地埋单离开。

  翌日下午,傅明宪与友人往文华酒店喝下午茶,两个小时后再到饼店买蛋糕,一直表现开心的她兴奋地与友人研究各蛋糕的款式,无论芝士还是朱古力蛋糕皆成为她的猎物,跟店员亦有说有笑。不过,突然四围望的她竟对店员说取消所有蛋糕,此举令友人也感愕然,之后她再发现记者,先一脸惊愕,然后掩着口四周望,然后撇下友人,独自离开饼店。虽然坐驾早已停在门口,但傅明宪上车前不断四周扫视。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士 | 叶剑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