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回应石康炮轰 王宛平:《奋斗》里的人才是混混

  前日,《奋斗》编剧石康在博客上贴出一篇名为《未获奖感言》的文章,矛头直指电视剧《金婚》和《士兵突击》(本报曾报道)。昨天,《金婚》编剧王宛平和总制片人曹平以及《士兵突击》制片人张谦对石康的“炮轰”给予回应,表示不赞同石康的观点,石康很无聊。


  看到石康的博文后,《金婚》编剧王宛平的第一反应是“我觉得他(石康)是没恶意的。白玉兰颁奖的时候我们见过,挺可爱的一个人”。但是对于石康的观点,王宛平表示:太不同意了!石康在博客中说“《金婚》整个就两个小混混的故事。”对此,王宛平回应:“两个小混混,太夸张了!什么叫混混?我觉得王朔笔下的那才叫"混混"。要不你去问问张国立、蒋雯丽,混混的话他们会演吗?要说混混的话,《奋斗》里的人可能更符合标准吧。”

  此外,《士兵突击》制片人张谦和《金婚》总制片人曹平对石康的“炮轰”都进行了回应。张谦说:“石康的说法我并不赞同。”而曹平则说:“(石康的做法)很无聊。我个人特别不喜欢这种无聊的说法和炒作。”(记者张世豪)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平 | 张谦 | 王宛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