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红楼梦》“王夫人”归亚蕾密授演技因材施教

  近日,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王夫人”的归亚蕾,在剧组培训基地拉菲特城堡,召见了饰演宝黛钗的四个小演员——杨洋、于小彤、蒋梦婕和李沁。小演员一见到归亚蕾,立即起身行礼,异口同声道:“太太好!”而归亚蕾则高兴地夸赞孩子们“入戏好快”。
当归亚蕾妈妈邀请大家共进晚餐时,孩子们却安静了下来。原来,大家为了保持身材,除了每天必须的营养外,绝不多吃一口食物。

  赞“俩宝玉”很像

  在这四个演员中,归亚蕾最期待见面的还是自己的“亲儿子”宝玉,所以当看到杨洋和于小彤时,归亚蕾不住地来回打量两个人,然后笑说,“你俩的确很像。”杨洋因急着赶回军艺排练先离开了,归亚蕾和少年宝玉于小彤对了对台词。令归亚蕾吃惊的是:于小彤对起台词来不仅流利通畅,居然还能够准确地说出某一个台词在剧本中的第几集、第几页、甚至第几行!归亚蕾连连夸赞于小彤聪明、有才气。

  关照小黛玉注意身体

  见到蒋梦婕,归亚蕾觉得她已经是一个很清瘦的女孩子了,但是蒋梦婕为了能够更好地演绎出林黛玉病态柔弱的一面,还在自觉节食。这让亚蕾妈妈很是感动,一个小演员为了演好她的角色付出了很多。为此,归亚蕾特别关照小黛玉蒋梦婕,一定要多注意身体,不要累病了。

  指导小宝钗李沁读台词

  李沁是几个孩子中相对安静的一个女孩,而这也符合宝钗朴素干净的特点。归亚蕾指导李沁说,“虽然薛宝钗是一个较为"静"的大小姐,但你仍然要带着感情去研读她的台词,因为人物是鲜活的。”

  在与四位新人演员的交谈中,最让归亚蕾感到欣慰的是他们健康快乐的心态。“现在的年轻演员,能保持良好、平衡的心态很不容易,其实好心态才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