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男友犯诈骗罪被捕 安妮-海瑟薇为自保提分手

  安妮·海瑟薇之前与艾罗·弗里埃瑞亲密亮相。

  前日,安妮·海瑟薇(AnneHathaway)的前男友、意大利地产大亨拉法艾罗·弗里埃瑞再次被拘捕,罪名是电信欺诈和阴谋洗钱。

  去年2月份的时候,安妮·海瑟薇接受伦敦周日时采访时说,弗里埃瑞对自己的影响很正面,曾帮助她摆脱漫长的抑郁症困扰。
上周,安妮·海瑟薇宣布与交往四年的弗里埃瑞分出,分手原因则是为了工作而迫于无奈。今年26岁的安妮·海瑟薇,曾主演了《公主日记》、《断背山》、《穿着PRADA的恶魔》等片备受注目,已与艾罗·弗里埃瑞相恋多年,但弗里埃瑞接连惹出的负面新闻事件,令安妮·海瑟薇担心弗里埃瑞最近的法律窘境会影响到自己的职业生涯,于是向29岁的弗里埃瑞提出分手。

  据了解,弗里埃瑞还在接受关于他的慈善基金未能以披露的形式提交报税的调查。弗里埃瑞成立的“佛赖瑞”基金会,名义上专门帮助第三世界的儿童,基金会被怀疑没有按照慈善机构的规定,向美国国税局纳税,已被纽约律师公会展开调查。

  此外,今年4月,他企图签发一张面额为25万美元的虚假支票而被捕。 据悉弗里埃瑞的支票是用作买名车或游艇,但户口根本不够钱,去年他也因挪用公司5500万美元以作他与安妮的私务之用被控告。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海瑟薇 | 艾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