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神秘男女》 > 新闻动态

《神秘男女》揭开神秘面纱 韩智慧演绎另类幽默

  26日晚10:00,湖南卫视青春爱情喜剧《神秘男女》揭开神秘的面纱,与大家分享一个充满惊奇、巧合,但是又饱含着爱情甜蜜的故事。在这个故事中,扮演徐瑛智的影星韩智慧是故事的核心,这个人物串起了故事的重心,演绎出了一幕充满着乐趣的爱情故事。而虽然出道时间并不长,但是却已经人气爆棚的韩智慧,也因为她的活泼可爱,演绎出了另类的幽默,让徐瑛智这个人物显得十分可爱。


  徐瑛智冒充女医生去相亲,不料假戏真做,意外赢得了相亲对象金俊宇的爱情。因为家境的贫穷,外加曾经被自己喜欢的男人因自己的贫寒拒绝约会的经历,瑛智对自己感情的何去何从,向来没什么自信。虽然也倾心与俊宇,但只有一个钟头做公主的灰姑娘,在高贵的真公主面前始终感到自卑。王子的"爱情可以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念,是否真的能支撑住 对灰姑娘的爱情?公主是否会重新审定自己的标准,接纳一个普通的平民?难道公主配王子,村妇配村夫才是最合理的搭配么?命运纠缠在一起的四个人,将会给您重新的定义。

  韩智慧贵为人气影星,其实从影的时间并不长,今年刚刚24岁的她仅仅从影5年,但是却以她独特的演艺风格很快抓住了观众的心。电视剧《新娘18岁》中的出色表演让她迅速蹿红,而在这次的《神秘男女》中,她更是独挑大梁,串起了前后整个剧情的重心。她对爱情的态度、对生活的态度,她积极乐观的情绪,都让整个故事充满了温馨动人的气氛,也使得人们对爱情充满了甜蜜的渴望。

  虽然片名叫《神秘男女》,但是背后的故事却并不神秘,每个人都有两面性,每个人都不会完全用真实的面目去示人,但是在人与人的交往背后,真诚和善意是最能够换取共鸣的。《神秘男女》用一个啼笑皆非的故事,展现了爱情和友情的真谛,也会让观众获得最感人、最贴心的感受。每晚22: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神秘男女》揭开神秘而浪漫的故事。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瑛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