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程伟参加长春体育电影周 称演运动教练很过瘾

  近日,任程伟携首部电影作品《破冰》出席长春体育电影周,此次作品是任程伟的“破冰之作”,并且被列为了奥运会的重点影片。在此片中,任程伟饰演冰上速滑教练,这让他拾起了小时候练就的冰上身手。

任程伟
任程伟

  由任程伟主演的《破冰》在上海电影节崭露头角之后,又辗转到长春参加了“体育电影周”的展映。当记者问到任程伟对此部电影的感想时,任程伟表示这是一部贴近人们现实生活的影片,其中的人物也很贴切、真实,自己主演的运动教练也很过瘾。

任程伟出席长春体育电影周
任程伟出席长春体育电影周

  在荧屏上出演过不少军人、警察形象的任程伟,首次饰演一名运动教练,也是首次接拍电影作品,任程伟表示自己对这次影片很重视,因为自己是东北人,从小冬天上体育课练的就是滑冰,遇到这个角色,任程伟觉得和自己的经历很贴合。任程伟说自己已经有二十多年没有滑过冰了,所以为了更好的出演这个角色,每天都得花两三个小时练习滑冰,重新拾起以前的冰上运动,任程伟笑称“很过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