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国球女孩”张檬:十项全能动感美少女

  近日,青春美少女张檬受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动感十足的体育大片。摄影师一共为张檬准备了十几套不同运动的服装和道具,足球、接力跑、乒乓球、网球……各种运动项目,美少女立刻变身为十项全能运动美眉。

张檬
张檬

张檬
张檬

张檬
张檬

  张檬坦言自己对运动并不十分在行,但她却十分敬业,炎炎夏日在没有空调的摄影棚内,大家仅靠电风扇来降温,不停蹦蹦跳跳的张檬挥汗如雨也没有丝毫怨言,在摄影师的指导下完美地演绎着每一项运动。与生俱来的良好的镜头感,和良好的舞蹈功底,更让张檬越拍越有感觉,一颦一笑间散发着青春运动的活力,受到了摄影师的频频赞赏。

  在这一组组照片中,张檬最拿手的就是乒乓球和瑜伽了。之前她曾为《国球女孩》这部影片苦练乒乓球,练就了熟练的球技,所以拍摄乒乓球这组图片时自然是水到渠成。另外,张檬还在现场利用呼啦圈自创“张氏瑜伽”姿势,在挥汗如雨的同时,笑着调侃“很减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