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北京首映 导演自信票房能过千万元

  昨日下午,新片《精舞门》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傅华阳、编剧宁财神与主演范冰冰、陈小春、南贤俊悉数亮相,主办方还邀请了“功夫派”与全国街舞冠军组合献上了精彩的开场秀,为这部即将于6月27日全国公映的国产片揭开面纱。


  导演傅华阳介绍,他本身既酷爱街舞又通晓功夫,因此才会突发灵感将二者合二为一,拍出了《精舞门》,“影片中既有少林功夫、太极拳、醉拳、泰拳等各种功夫,也有舞蹈,是一部很有特色和看点的影片。”

  当被问及对《精舞门》的票房是否乐观时,傅华阳自信地表示,《精舞门》的上映档期是竞争并不激烈的6月底,“加上有范冰冰、陈小春以及南贤俊的加盟,我想它能吸引不同的观众群体,在票房上有所收获,千万元的目标并不遥远。”

  由于全片将功夫元素融入街舞中,因此对演员的武术和舞蹈功底要求颇高。对于三位主演的表演,傅华阳都十分满意,先称赞陈小春在《精舞门》中的表演跟他以往相比是“革命性突破”,又将初涉中国影坛的韩星南贤俊称为“天才舞者”,谈到范冰冰时,更是赞不绝口,“范冰冰在《精舞门》中的造型非常漂亮,是她演出过的所有角色中最美的一个。”此外,《精舞门》的演出阵容中还包括跳水皇后高敏、台球天后潘晓婷、速滑女皇杨扬、体操王子邢傲伟四位体坛大腕,傅华阳表示,他们能够参演,是这部影片的最大亮点。

  在首映式上,南贤俊和陈小春、范冰冰三位主演同台,吸引了不少眼球。在“舞王”南贤俊面前,练舞出身的陈小春显得十分谦虚,自爆接到这一角色的时候颇为紧张,一是首次和范冰冰对戏,二是怕自己的舞蹈功底不如当年,会在南贤俊面前“跟不上”。

  《精舞门》是韩星南贤俊参与的第一部中国电影,他表示:“这样的电影我在韩国从没有看到过,能出演非常兴奋。除了能在影片中大跳我最擅长的机械舞让我很开心外,陈小春、范冰冰在演技上也给了我很多启发。”最后,南贤俊和陈小春率领全体主创人员跳起影片中的奥运加油舞,首映式圆满落幕。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范冰冰 | 傅华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