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瑞茜-维瑟斯彭成好莱坞片酬最高女星(图)

瑞茜-维瑟斯彭成好莱坞片酬最高女星
莉丝-维瑟斯彭成好莱坞片酬最高女星

  搜狐娱乐讯 曾在2006年以《一往无前》摘取第7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瑞茜-维瑟斯彭,最近成功超越卡梅伦-迪亚兹和妮可-基德曼,成为目前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明星。

  重男轻女的好莱坞向来对一线女星十分苛刻,在众多男明星加入“2000万俱乐部”时,女明星的待遇就要逊色很多,能拿到1500万至2000万美元单片片酬的女演员更是凤毛麟角。不过,黛咪-摩尔、朱丽亚-罗伯茨等超级黄花菜都曾在最辉煌的时期拿到过这个价位。

瑞茜-维瑟斯彭尽管从三年前获封奥斯卡影后之后,只出演过《引渡疑云》一部电影,且反响也比较糟烂,但并不影响她在好莱坞日益飙升的人气——在与前夫瑞恩-菲利普分道扬镳之后,又因《引渡疑云》而搭上同片的好莱坞当红帅哥杰克-格兰恩哈尔,媒体曝光率甚至比她在获得奥斯卡时还要高。因此拿到1500万至2000万的片酬,自在情理之中。

  现年32岁的瑞茜-维瑟斯彭,曾在美国斯坦佛大学主修英文,后来放弃学业征战好莱坞。2001年,她主演的《律政俏佳人》在美国引起巨大反响,惊人的票房收益让她成为了好莱坞新一代甜心。虽然瑞茜-维瑟斯彭的长相并不符合好莱坞传统的审美倾向——塌鼻子、鞋拔子脸,但她收放自如的表演能力和十足的自信,却让她在好莱坞拥有了一定的地位,早在《律政俏佳人》公映时,她就信心满满地说:“我这辈子至少会拿三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2006年,当她凭借《一往无前》实现了“1/3”梦想时,她与瑞恩-菲利普的婚姻在走到了尽头。今年,她将与文斯-沃恩联袂主演喜剧片《四个圣诞节》。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瑟 | 瑞茜 | 斯彭 | 菲利普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