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左小青剧组温馨庆生 导演出面免遭整蛊

  昨天(6月25日),是当红影视演员左小青的生日,生日当天她正在青岛拍摄怀旧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这也是她第二次在剧组工作中度过生日。

左小青切蛋糕
左小青切蛋糕

左小青许愿
左小青许愿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组人员知道25日是左小青的生日,特地买了两个超大的生日蛋糕,准备剧组人员一起给小青庆生,除了蛋糕大家还准备了一大束的百合花,都瞒着左小青,想给她一个生日惊喜。

全家福
全家福

  生日当天,剧组照常开工,本来预备在午饭时间再把蛋糕和鲜花拿出来给小青一个惊喜,但没想到大家都没憋住,纷纷提前泄露了这个庆生的秘密计划。原本的惊喜环节,被左小青提前得知,虽然少了神秘感,但大家一起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整个剧组跟左小青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特别是有专程赶来的爸爸妈妈陪在身边,左小青的这个生日可谓没有遗憾了。

  生日庆祝活动的尾声,大家原本还要给小寿星左小青添点儿彩,抹个大花脸,但由于下午接下来还要继续拍戏,导演出面替左小青求情,让大家这次放过她,众人这才惋惜作罢。左小青庆幸自己逃过一劫,赶紧多谢导演相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