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加盟“十三月演出季” 将与老狼首度合作

  3月9日,小宋佳推出个人首张唱片《能不能幸福》,当时发片会选择LIVE演唱被媒体评为是自信之举,整张唱片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度。6月27、28两天,她将再次出现在北展的“十三月演出季”的LIVE舞台上。今天,完成《天地民心》阶段性拍摄的她回到北京后就立刻与谢天笑、老狼等歌手投入到了演出排练中。


  小宋佳能够最终确认赶上这次演出,唱片公司十三月方面也表示非常期待,从筹备开始就希望邀请到她的加盟,表示这会给整个演出季带来一道新鲜的视听感觉。据了解,在连续3天的演出中,小宋佳将先后参加27日的摇滚之夜、28日的民谣一夜,并且将和与老狼和谢天笑合作《想把我唱给你听》和《向阳花》两首歌曲。虽然之前一直在山西拍摄新戏,没有更多时间参与到前期的演唱会宣传,不过小宋佳认为这次自己用歌声来表达自己就足够了,“唱片公司方面很早就开始筹备这次演出,而且参加演出的其他音乐人都是我很欣赏、喜欢的。能够一起为歌迷们带来音乐的快感和热度,真的很给劲儿的一件事情。我相信这3天的演出,会是让大家相当满足的3天。”

  另据了解,此次演出也的确下足了本,幕后团队请来了周杰伦、SHE御用灯光师庄福民主持此次演出的灯光舞美设备, 而此次演出的所有音响设备,都由澳大利亚西北部的一家音响公司提供,这家公司同时还为悉尼奥运会以及多哈亚运会提供过音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