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令狐少侠”吕颂贤进军内地 访谈节目吐露真情

  昨日,在北京某录影棚来自香港的影视红星吕颂贤接受了媒体专访,讲述了从出道至今的演绎经历和心路历程。他还透露已经加盟新东家橙天娱乐,希望在这个契机将工作的重心逐步转移到内地。

吕颂贤

吕颂贤

  10年前的港版《笑傲江湖》让内地观众认识了这位英俊洒脱、侠肝义胆的令狐冲扮演者吕颂贤。在之后的岁月里,他不断塑造各类形象改变了观众对他固有形象的认识,让人们看到了吕颂贤的多面性。刚刚在东方卫视首播剧场播放的电视剧《狐步谍影》中,风靡大江南北的“令狐少侠”吕颂贤,又一次尝试了全新角色,扮演一个为了深爱的妻子不惜牺牲自己的好男人形象,再一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吕颂贤这样介绍自己的工作:“我喜欢演员这个职业,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体味不同的人生,并乐在其中。”

  另外,吕颂贤还介绍了由他担纲主演的《绣娘兰馨》《红海棠》。“很巧合的是近期我扮演的角色都是非常专情的好男人形象,可以守候深爱的女人一生。但不要又定义下吕颂贤就适合好男人的角色,我希望可以演出更多与自己反差较大的角色。譬如同性恋者啊!但是一直没有导演来找我。(大笑)”

  结束了此次专访,吕颂贤又将飞回上海继续《加油!2008》节目的录影工作,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吕颂贤,希望可以通过与小搭档张吉万的共同努力,为灾区小朋友募集更多善款,帮助他们重建校园。目前吕颂贤已经成功晋级总决赛,本周六他将继续冲刺8进6环节,在访谈的最后他还特别拉票,希望观众朋友们可以支持他。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