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大预测

  日前,热的不只是天气,随着气温一同飙升的还有人们关注金鹰奖的热情。一年一度的金鹰奖又到了评选的关卡,伴随着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名单的公布,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此展开。从提名中不难看出,较之往年,今年的金鹰奖争夺格外激烈,火药味异常浓烈。候选最佳电视剧史无前例的公布了50部的提名名单,创历史之最,男女演员各提名14人。与男演员阵容相比,女演员更是涉及老中青三代,既涵盖演艺界鼎鼎大名的老戏骨,又包括新锐明星,活跃于当下电视银屏的演艺明星均榜上有名,一场激烈的比拼在所难免,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在此,笔者先对她们的战绩评点一番,上演一场赛前大比拼。

  参赛选手一:秦岚

  参评角色:《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汪绿萍

  演技提示:赋予人物新感觉

  获奖指数:★★★★★

  “琼女郎”出身的秦岚宛如仙子一般的清新美丽,她不但兼具美貌与气质,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迎来了事业的辉煌时期,去年热播的琼瑶大戏《又见一帘幽梦》中,秦岚用她自己的独特演绎方式区别了老版本中萧蔷的“汪绿萍”的感觉,虽然也是高贵的演绎,但是秦岚身上多了一种让人亲近的感觉,不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骄傲公主“绿萍”。

秦岚
秦岚

  参赛选手二:孙俪

  参评角色:《一世情缘》中饰演纪雯

  演技提示:外在内在双重颠覆

  获奖指数:★★★★

  孙俪在《一世情缘》中饰演的纪雯,与以往英姿飒爽的军人形象相去甚远,是个刁蛮富家女角色,并且为爱“不择手段”。剧中,孙俪从二十岁演到五六十岁,并且首次出演任性刁钻且深藏心机的人物。除了角色性格,孙俪这次一身漂亮的行头也是一大看点,靓丽的洋装、女人味十足的旗袍,都展示出她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与气质。


  参赛选手三:蒋雯丽

  参评角色:《金婚》中饰演文丽

  演技提示:跨越50年

  获奖指数:★★★★★

  蒋雯丽主演的《金婚》是2007年度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作品。但出人意料的是,她当初接下《金婚》时,自己并不太想拍婚姻题材的作品。“因为拍完《中国式离婚》之后,很多人都说你已经把婚姻题材演到极致了。《金婚》对我最大的挑战是,我从没有演过由20多岁到70多岁一年一年逐渐变老的戏,这样我才接拍了这部剧。”


  参赛选手四:宋春丽

  参评角色:《红梅花开》中饰演宋红梅

  演技提示:演绎自己

  获奖指数:★★★★

  宋春丽饰演的《红梅花开》中的女军官红梅备受观众喜爱。入伍44年,从艺近30年的宋春丽坦言,自己一直在苦等这样一个机会,演绎当代女军人的现实生活,苦等不得,最终,她决定自己出钱请编剧,才有了如今的《红梅花开》。《红梅花开》是宋春丽请编剧为自己量身定做的,因此,剧中女军官宋红梅身上带出了生活中宋春丽的影子。“宋红梅的脾气、秉性是照着我写的。”

宋春丽
宋春丽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