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启华携家人赴港 娇妻怀孕四月腹部微隆(图)

  四十三岁的吴启华去年初迎娶二十二岁的内地女演员石洋子,婚后两人积极“造人”,终于传出喜讯,之前启华为怕胎儿未稳定,对太太怀孕一事三缄其口。日前启华秘密偕妻子赴港,已怀孕四个月之石洋子腹部微隆,启华兴奋宣布:“我要做爸爸啦!”

日前吴启华携已经怀孕4个月的妻子石洋子返港

  吴启华稍后为邓特希监制的新剧《法网群英》开工,并在香港逗留三个月,为方便照顾太太,启华日前特地与太太一同从北京返港,启华“一家三口”步出机场,他负责推行,太太身穿黑色T恤与黑短裤,已见腹部微隆。启华全程对太太照顾有加,边走边紧握老婆的手,上下车又扶着,返回酒店休息一会后,晚上两公婆再出动,由友人接载到铜锣湾与监制邓特希吃晚饭。当大家离开食肆时,记者上前恭喜启华,他立即开心地答谢记者。
问他是否知道腹中BB是男还是女,启华完全没有掩饰喜欢生女的倾向,他说:“我回香港前,在北京陪老婆照超声波,只见到BB的形态,不知道是男是女,(你喜欢生女?)希望啦,(会在香港生吗?)尽量不想在香港生,因为没人照顾她,如果在北京生,起码有岳母跟家人看着,不过,我都要跟香港入境处谈将来BB的身份和福利问题。”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启华 | 石洋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