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嫣跃升世界影坛 《风云II》颠覆“可爱少女”

  备受关注的电影《风云II》日前举行了第二次大规模媒体探班。作为内地演员中唯一的主角——唐嫣以紫色战袍配上两条麻花粗辫惊艳亮相,华丽飘逸又不失娇俏可人,被所有媒体奉为片中与漫画造型最为贴近的人物,赢得一致美誉。这部被誉为中国史上最完美的特技漫画电影必将再次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中国风潮,而唐嫣凭借此片荣耀跃升“世界影坛”,将会成为又一位世界级中国女演员。

唐嫣饰楚楚 郭富城饰步惊云
唐嫣饰楚楚 郭富城饰步惊云

唐嫣饰演的楚楚神秘倔强
唐嫣饰演的楚楚神秘倔强

  唐嫣自出道以来凭借出众的容貌、高挑的身材和扎实的演技得到业内人士和众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电视剧《凤满楼》、《贞观长歌》让唐嫣走进观众视线,而电影《棒子老虎鸡》、《神枪手与智多星》的挑梁出演更是让大家见识了唐嫣在大银幕的实力,凭借中戏毕业后接拍第一部电影《离别也是爱》的出色表现,唐嫣获得上海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的提名,实力演技让人信服。但是唐嫣过去一段时间出演的角色多为漂亮、俏丽的“可爱少女”,而此次接棒舒淇出演《风云II》中的楚楚则会让全世界观众看到集倔强、坚强、可爱、柔情等多侧面于一身的银幕形象。

  外形出众的唐嫣在电影《风云II》中的造型得到众多媒体的高度评价,而唐嫣则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参加如此优秀的电影拍摄,和杰出的导演、演员合作。我没有浪费任何一个镜头的表现机会。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我在片中的形象,而影片上映时,我会让大家看到我更精彩的表演。”耗资过亿,导演、演员阵容强大,特技效果顶尖,电影《风云II》势必成为又一部震撼世界影坛的华语电影,而唐嫣必将凭借清新飘逸的银幕形象和优秀的演技成为世界影坛又一颗耀眼闪亮的中国明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