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婚期确定“十一”出嫁 拍摄广告传递亲情

陈慧琳为某月饼品牌拍摄电视广告。

  陈慧琳(Kelly)去年为某月饼品牌担任代言人,其品牌再度蝉联全港月饼销量冠军,已是连续第十年获得该项殊荣。所以Kelly特别抽空,再度为该月饼品牌拍摄广告,期望再创佳绩。

  Kelly共拍摄了两辑电视广告片,一辑以亲情为主题,推广传统口味;另一辑则比较充满活力,以宣传年青人喜爱的产品。在传统月饼的电视广告片中,加入了陈慧琳最近刚举行的演唱会片段,故事讲述Kelly演出后返回后台,喜出望外地发现婆婆来为她打气,还捧着一盒月饼传达“人月团圆”的心意。
陈慧琳说:“每次拍摄美心月饼广告,故事都会为我度身订造,所以觉得很窝心。今次就提及婆婆到我的演唱会打气,其实她每次都会捧场,更会坐第一行欣赏。之前电影的首映礼,婆婆都有出席,希望第一时间欣赏我的作品,所以很感动。”Kelly的婆婆亦有到刚举行的演唱会捧场,Kelly在握手环节时更介绍她予全场万多位观众认识。

  此次的广告会采用新碟歌曲《最好给最好》为主题曲,Kelly在演唱会上亦有演绎此曲,她表示此歌正能代表此刻的心情。广告商今年亦会如以往一样,送赠Kelly月饼,而Kelly计划除了给爸爸及妈妈之外,亦会预留给未来老爷奶奶,以表心意。至于中秋节,Kelly则希望有机会一家人吃顿饭。

  另外,Kelly的婚礼已定于2008年10月2日在洲际酒店GrandBallroom举行,计划开50席,到时定必会安排Kelly跟媒体会面及接受访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