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学习防身术 抵触肢体接触怕被“揩油”

萧亚轩来到跆拳道馆。

萧亚轩学习防身术。

  图片 谢绝转载

  ELVA萧亚轩为奥运加油,继前天(24日)潘玮柏在棒球场挥棒后,昨天萧亚轩换上跆拳道服,来到跆拳道馆与教练请教一番。

  ELVA昨天是代表跆拳道项目,学习的重点在于防身术,看到教练摔来摔去的示范,让一旁的ELVA十分紧张,因为比较害怕肢体接触的她,紧接着就被推上场要演练所学的防身技巧了,看ELVA在沙包前练习时虎虎生风拳脚十分有力,看起来似乎有练过;而一来到成果验收环节,反倒是畏手畏脚不敢做动作,原来ELVA是因为害羞而不敢有太多肢体接触,认为练防身好像会有很多身体上的接触,ELVA很怕身体被教练摸光光,所以很不好意思做太靠近的动作。
练了半天的防身术,问到ELVA当真的遇到歹徒时,是否会用上几招,ELVA天真地回答,真的遇上坏人还是会选择用防狼喷雾剂,不然头发都还没抓到就已经被打晕了。

  ELVA最新主打《moremoremore》MV中请到吴京来合作过招,ELVA表示与吴京的合作是比较偏重于舞蹈的展现,感觉有打到但是没有实际接触到,不过防身术真的是让她怕怕的,比起与吴京的合作来说,她比较不敢挑战跆拳道。因为接触后发现,跆拳道其实是比较激烈,而且比较男性化的运动,难度相对也很高,像这样很MAN的运动,一般女生比较少去尝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吴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