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满面红光明显发福 祝福陈慧琳避谈李嘉欣

黎明满面红光,明显发福。

黎明台下就坐。

  黎明(LEON)25日联同香港公益金会长曾鲍笑薇女士,出席在会展举行的“07/08年度香港公益金周年颁奖典礼”。LEON被问到好友陈慧琳公开结婚的事,黎明表示一定不会两手空空,婚礼当日有时间的话,他定会出席。谈及今年娱乐圈特别多喜事,LEON不讳言是好事,问他会送什么给陈慧琳,他表示尚未决定。另有传出李嘉欣与许晋亨的结婚,LEON表示不清楚。记者问几时到他结婚?LEON说,自己都有好多工作忙、如电影、筹款等,如果没有这么多灾难性的事发生,没有这么多天灾就很开心。
此外,有说应昌佑事业停滞不前,被女友迫婚要求退出娱圈,身为老板的LEON就表示,别人的私事不方便回答,这父由对方自己决定,将来都是对方自己承担责任。问他可有跟应昌佑聊过?LEON说,除非对方主动找他,否则这始终是人家的私事,正所谓“宁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