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搞不清吴大维是第三任还是第四任男友

  从刚出道时的潜力名模到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再到现今荧屏上的当红艺人,孟广美的事业顺风顺水,但在感情上,她却屡遭背叛。孟广美与男友CorradoRiccio美丽恋情的背后,竟是无情的背叛。面对男友从“天使”到“恶魔”的变化,她为何依然想挽留这段感情?她又面对着如何的压力?她要如何走出困境?本周日,孟广美接受《陈辰全明星》节目访谈,她将完整地披露这段情感的因缘。

孟广美

  谈吴大维

  我花了一年半抹去情伤

  大多数人会认为屡遭感情背叛的女人,是那种一头扎进爱情不管不顾的人,可孟广美却说:“我不会一头扎进去,我的五段恋情中,没有一个是认识之后马上就谈恋爱的。

  最短的是在认识了一年或一年半之后,才开始慢慢谈恋爱的。”吴大维是孟广美的第三还是第四个男友,现在她自己也有些搞不清楚了。在孟广美眼里,吴大维是个可爱的人:“他只要在家里,最爱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洗衣服。我早上起床,打电话问他在干吗?他说"我在洗衣服"。
到了下午,问他在干吗?他说"我在烘衣服"。”

  孟广美和吴大维开始并没有任何交往,他们真正的认识是在上海一起拍戏。在戏中,孟广美饰演吴大维的女朋友,她说:“我还记得我们第一场戏是在淮海路的地铁站,我穿着高跟鞋追着他又打又骂,就是这样子开始了。后来有个制作单位让我去参与一个旅游节目,那是一个非常艰苦的旅游节目,我们正是在工作当中产生了所谓的革命情感。”

  不过吴大维是个很爱玩的男人,孟广美笑说:“他每天都要出去玩。交往时,他在外面会发消息给我,报告自己现在在做什么。有时整个晚上,我就在家等报告,心也悬在那里,这种日子三天两天没有关系,但三年两年就让人没法过下去。其实在这个过程中他也很累,他要不断地发短信,对于一个那么爱玩的人来讲,我觉得他已经很努力了。”

  这段感情结束后,孟广美受伤很严重,“我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才抹去那段伤痕。”

  谈“魔鬼”

  他曾经向我父亲提亲

  1997年孟广美就认识了现在的男友CorradoRiccio,那时Corrado只是她朋友的朋友。孟广美说:“因为他是意大利人,那个时候我的男朋友也是意大利人,圈子那么小,我们就认识了。”

  在正式谈恋爱之后,孟广美收到了Corrado第一份生日礼物,而这背后也预示着危险的开始:“我的第一个生日礼物,是他集结了我所有的朋友,搜集了我过去从艺以来的所有照片,然后找我的客户、我的厂商,动用了我的家人、以前的经纪人、老同学等,帮我做了一本250页的写真集。”

  孟广美父亲病重的时候,是她很煎熬的时候,她父亲最在乎的一件事情是她没有嫁出去,那时Corrado做了一件事,让孟广美再次感动。孟广美回忆道:“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摸摸飞去台湾向我爸爸提亲,提完亲之后他也没有向我求婚,直接就给了我一封信,然后放了一个钻戒在桌子上,就当是向我求完婚了,我感动得又哭了。”

  孟广美直到今日才发现,Corrado不但利用了她的情感,还利用了她家人的情感来打动她,这怎么能不让她一步步陷得更深呢,因而也更预示了Corrado的危险。

  潜逃信一句话气死我

  至于察觉到男友的怪异,孟广美说是一种出于女人的直觉,那是从Corrado的俄罗斯之游开始的:“他到莫斯科的那一天,我整个晚上就觉得有蝴蝶在我的胃里面飞来飞去。然后我就开始打电话,打了一整夜,他都没有接电话。一直到了第二天,在当地时间早上六点半时,他忽然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他昨天晚上因为时差的关系睡着了。”

  一开始孟广美并没有怀疑此事,但是两个月后,她突然又想起了这件事:“我跑到他的书房里面去,他有很多的信用卡账单。我不偏不倚拿出了其中一张,我只是想看他在莫斯科的所有消费。”信用卡账单是Corrado在莫斯科几个大型商场的购物记录,从那时开始,孟广美找到了事情的“第一块拼图”。

  在Corrado号称公司倒闭,想卷款潜逃的那天晚上,孟广美本来要回台湾,可是因为一些事回到了香港:“那一夜我没有睡,不知道为什么,又有蝴蝶在我的胃里面飞来飞去。然后我就半夜起来,去他书房找护照,一看护照夹还在,里面却没有护照。他有一个柜子,里面放了各国不同的货币现金,我打开后,发现现金统统不见了。”

  然后孟广美把柜子一个一个打开,到最后一个时,她看到了一封信:“"非常抱歉,我必须离开。因为没有钱了,钱已经全部输光了,我没有办法解释为什么,但是相信我,我一定要离开。"接着再看到一句话,把我给气死了。他说"我很抱歉发生这么一个惨绝人寰的事情,但是我知道你是苦过来的,相信你一定会渡过这次困境,我对你有信心"。”

  我真情挽留 他当我有病

  孟广美说,男友公司倒闭,当时的资产和投资一共有四千万欧元,而她是Corrado公司排名第四号的投资人,“我损失了将近95%左右的财产。”她说自己曾和男友谈判过,“他没有办法给我任何交代,含糊其辞,在接下来的十五个小时里,我就抓着他的手,累了,我就睡着,睡着睡着我又醒来,然后继续和他谈、哭。我对他说难道你没有看过电影吗?你不知道什么叫亡命鸳鸯吗?你出了事情,你要走,你都应该带着我走。我不介意你拿走我所有的钱,但是我不愿意失去我最爱的男人,你不可以丢下我。”

  真情的话语却没换来Corrado任何怜惜,孟广美说:“他觉得我有病!他说如果你是我,你对我做了相同的事情,我可能现在就恨不得杀了你。就算我没有办法杀了你,我也希望我一辈子再也不要见到你了。我说对,你是你,但我不是这样子,对我来讲,你是我家庭的一分子,你是我的家人,所以如果今天我的弟弟或者我的哥哥回来告诉我说我把家里的钱输光了,你觉得我会登报和我的哥哥弟弟脱离关系吗?不会!”

  最终男友还是悄无声息地逃走了,“他是一个太神奇的人,他竟然可以从一个天使转身变成十足的魔鬼,这样的人不神奇吗?我想演戏都演不出来吧?”

  如今的孟广美已经没有什么财产了:“我基本上把能卖的都卖了,我很多的手表、包,能变卖的都已经变卖掉了。在那个时候,你才会觉得那些身外之物真是无聊得可以,你一点都不需要它。然后我自己才觉得"孟广美,你也有今天!恭喜你"!”

  说到这里,孟广美的悲伤似乎只能在自我嘲讽中来缓解。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吴大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