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各就各位》丰台拍摄“舞动丰台”社区健身舞


  6月25日,丰台区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热闹非凡,来自丰台区各街道的“和谐计生 舞动丰台”社区健身舞蹈爱好者们将参加BTV6《快乐健身一箩筐》特别节目《各就各位》的拍摄。

  “和谐计生 舞动丰台”社区健身舞系列活动中的三套健身舞《我心飞翔》、《欢乐节拍》、《舞动丰台》是由北京市丰台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丰台区人口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北京欧亚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为全区中老年女性群众量身定做、精心编排的三套健康时尚的健身舞,通过去年一年的普及,已有了一万余名健身舞蹈爱好者,BTV6《各就各位》栏目组听说这三套健身舞蹈后也非常感兴趣,立即决定走进丰台录制这几套社区健身舞,另外,科学健身专家赵之心也将进入社区与居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节目将于近期将登上电视荧屏和观众见面,这将使“和谐计生 舞动丰台”的三套健身舞走出丰台面向全北京。

  参加本次拍摄的都是来自最基层的社区居民,他们当中有满头银发但精神矍铄的空巢老人、有健康美丽的育龄妇女、有积极参与的来京创业的流动人口,有广大的协会会员……他们用她们的健康快乐、幸福和谐舞动着充满活力的丰台,也舞动出了丰台女性的自信和美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