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原华:最初记忆最美好 黑龙江农村“过把瘾”

  乡村大戏《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在继央视一炮走红之后,各地方台又纷纷紧接播出,掀起一股热播风潮。实力女星原华在剧中,首次塑以时尚干练女乡长形象,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原华剧照

原华剧照

  之前因为一部同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梦醒五棵柳》,原华为关国广大观众熟知,走上灿烂星途。但自从《梦醒五棵柳》后,原华几乎就没出演农村题材电视剧,而是游走于城市白领、女强人或敌后特工之间,直到这部“清水蓝天”。原华说:“《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拍了两个月零六天,除了最后回北京补了几个镜头外,都是在黑龙江东宁县拍的,起初才在这拍戏的时候,很多人看到我都说这不是《梦醒五棵柳》中的夏葵么,十多年前的一部农村电视剧他们还这么记得,可之后我演的那么多城市题材的电视剧他们却没太大印象,就连我们的编剧谷老师看到我,也说我的夏葵演得那么好,怎么不再演农村剧了?这让我多少有点尴尬,这么多年白演了?后来我才体会到,他们记忆得夏葵是因为这个角色离他们很近,而且,人都是这样,最初的记忆是最美好的。”

原华
原华

  而对“清水蓝天”的美好回忆,可不仅限在演技的突破上,两个多月在农村的生活经历,让原华更难忘不已。“除了戏瘾,最难忘的是这两个月我还解了‘谗瘾’。除了当地很多土特产,潘长江的妈妈,我们都管她叫奶奶,还经常到剧组来送她自己做的酱,可香了。老太太最喜欢我,每次给我最多。特别是大葱蘸大酱的美味,到今天我都很怀念……”原华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原华 | 夏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