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润发个人影集面世 透露新片与巩俐激情相爱

周润发与发嫂宣传首部个人影集。
周润发首部个人影集面世。

  周润发首部个人摄影集《MovingPictures》面世,昨(25)日举行发布会,在场嘉宾包括赵金卿及梁智鸿医生。摄影集《MovingPictures》共推出一千本,每本售价1288港币,扣除成本开支后,所有收益将拨捐香港红十字会,以帮助四川地震灾民。

  发哥昨日在发嫂陪同下到场,他表示很开心可以推出摄影集,此次的影集为四川灾民筹款,都是太太的意思,问他如何帮四川的朋友?发哥觉得每个人有不同方式,最重要是要有心。
问他可会领养四川孤儿?发哥说不会了,相信中国有足够的能力去应付天灾人祸,还是由专业人士去做较适合。

  发哥表示,其实拍戏时都有拍照,而且还是他的专利,他最爱拍最真的一面,像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巩俐都习惯了被他拍,发哥笑言对方是皇后,他是皇帝。他要拍对方,巩俐怎敢说不。他说最近忙于与巩俐合作拍摄《谍海风云》,此次比《黄金甲》更激情,上次是毒死她,这次就要爱死她,而且更爱得很痴缠,很缠绵,而且很开心可以与渡边谦及尊古锡合作。

  戏中2R饰演他的妾氏,发哥笑言可以左拥右抱,感觉很开心。谈及发哥表示在《谍海风云》一片中爱死巩俐,问发嫂可会吃醋?她笑言不会吃醋,都这么多年了,况且这是发哥的职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