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与丈夫早已分居 麦当娜11月“启动”离婚(图)

麦当娜与丈夫盖·里奇早已貌合神离

  尽管媒体屡屡爆出麦当娜婚姻亮起红灯的消息,不过她本人对此从来都是一概否认。近日,英国《镜报》爆出其中缘由,原来天后麦当娜与丈夫盖·里奇早已分居,只是为了从今年8月开始到11月结束的“又黏又甜演唱会”世界巡演的顺利举行,这对貌合神离的夫妇才决定推迟向外界宣布两人婚姻的完结。今年11月巡演结束之后,他们会启动有关离婚的具体事宜。

  现年50岁的麦当娜和现年40岁的英国导演盖·里奇于1998年在歌手斯汀举办的一场派对上相识,坠入爱河。
第二年,两人有了儿子洛可,并举行了婚礼。有报道指出,因为盖·里奇反对她领养非洲养子大卫,导致两人本已有矛盾的婚姻进一步恶化。目前,麦当娜和11岁的长女萝狄丝、7岁的洛可及2岁的大卫已搬回纽约居住。两人的朋友指出:“他们生活在一起就好像是姐弟,根本不像夫妻,分手也许是最好的选择。虽然两人都会经常反思为什么他们会有那么多争吵,可惜最后仍于事无补。所以,麦当娜和里奇还是觉得他们更适合做朋友,这很让人伤心,好在两人决定和平分手。”

  关于麦当娜即将结束的婚姻,外界最关心的无疑是她的资产会有多少流入盖·里奇的口袋。2000年,美国《国家问询报》的个人财产评估专家统计身兼歌手、演员和唱片监制的麦当娜的个人资产高达6.13亿美元,如今当然远远超过这个数字。由于在结婚之前,麦当娜自信可以克服与比自己小10岁的盖·里奇在各方面的差异,两人的婚姻有望天长地久,因此并未留下任何婚前协议。但如今他们的关系已走到尽头,她也不得不寻找补救措施。有消息传出,早在今年4月,麦当娜已经与专为英国王室和名人打离婚官司的著名律师费奥纳·沙克尔顿接洽。麦当娜的一位朋友暗示了她对于离婚官司的信心:“不管什么时候,麦当娜在任何她感兴趣的方面都要求最好的。费奥纳·沙克尔顿无疑是最顶尖的律师。”现年52岁的沙克尔顿绰号叫“铁木兰”,因为受理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离婚事宜而声名鹊起,不久之前她帮助“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处理离婚纠纷而被麦卡特尼的前妻称为“让女人失望的女人”。但是,沙克尔顿对于麦当娜的垂青并不特别兴奋,她显然很了解这位天王巨星的无所不能,“他们已经分房睡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甚至分别呆在不同的楼层。但是只要离婚判决书没有下来,你永远无法确定他们以后会怎样,麦当娜也有可能又会想把她的丈夫拉回到他们的婚姻中。”不过,盖·里奇的一位朋友指出,喜欢与哥儿们厮混夜店的他对于妻子的数亿家产毫无兴趣。(记者程晓筠)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 大卫 | 麦卡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