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薛佳凝《加油2008》感动荧屏 与小搭档情真意切

  《加油!2008》刚刚结束了总决赛十进八的比赛,所有明星选手为了灾区小学的建设拼劲全力,薛佳凝几番拼搏,最终巅峰大对决输给实力超群的王宝强,抱憾出局。所有观众一致认为薛佳凝是本场最棒的选手。薛佳凝与小搭档刘佩佩的真情流露更是令所有观众唏嘘不已。

薛佳凝

  薛佳凝的体育成绩可以说是所有选手里较差的。但当小搭档刘佩佩的眼睛看着她的时候,她一下子就变得无敌的勇敢。从闯关到摔跤,她拼得很真诚很实在,虽败犹荣。小佩佩看到薛佳凝姐姐被淘汰后,当场哭成了泪人。这个拥有甜美笑容的小姑娘因为再也不能和最爱的佳凝姐姐并肩作战伤心不已,令在场所有人动容。

与小搭档情真意切
与小搭档情真意切

  薛佳凝也在比赛结束后买了很多水果亲自赶往“天空之城”, 和孩子们做最后的告别。在“天空之城”里,刘佩佩一看到薛佳凝,就飞奔过去抱住她,眼泪又止不住地掉下来。薛佳凝见状也红了眼眶,不停摸着佩佩的头说:“别哭了,别哭了,我们要坚强。”她还拜托其他孩子在自己离开后,能代为照顾小佩佩,因为“佩佩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孩子,我被淘汰了以后,她就不像你们,有大哥哥大姐姐的照顾,希望你们能够照顾她。”

  在爱心企业和爱心观众的努力下,《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10进8现场共募得捐款4358万元。《加油!2008》已经为灾区小学重建募得善款1.98亿元。一向以甜美娇俏令大众喜爱的薛佳凝此番精神可嘉,与小搭档刘佩佩真挚情感感动荧屏,她也为自己能够真正为灾区小朋友做事实而感到荣幸。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佳凝 | 刘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