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英皇秘密布局 阿娇奔向好莱坞阿Sa拉拢吴尊(图)

吴尊

  “艳照门”事件以及林建岳率领的东亚娱乐的迅速崛起,让英皇多年苦心经营的香港娱乐霸主地位受到严重威胁。昨天记者获悉,英皇已经开始秘密布局重掌江山——第一步就是让“摇钱树”阿娇“复活”,香港方面近日传出她将拍摄好莱坞新片;此外,英皇还通过阿Sa拉拢吴尊加盟,不过林建岳最近也在打吴尊的主意,双方明争暗斗。

  阿娇正在进修英语和舞蹈

  阿娇自“艳照门”后虽然一直密谋复出,但在香港和内地都无法找到合适的机会,于是英皇决定让阿娇往好莱坞发展。
究竟她将出演哪部好莱坞片子,现在有两种说法。一传阿娇与裘德·洛合作,拍摄由埃利奥特·J.布朗监制的浪漫爱情喜剧。据前天香港杂志报道,阿娇之所以能参演,主要是因为阿娇的男友麦浚龙参与投资该剧,而英皇又从中搭桥。此前该剧因为资金问题搁置了三个月,直至有近亿港元的投资注入才重新启动,阿娇也被列为女主角之一。昨天有香港媒体向英皇方面求证,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透露,阿娇的确正在进修英语和舞蹈,但否认接到电影剧本。

  另外一种说法则是阿娇将参与英皇有份投资的美国电影《W.》,这部电影由奥利弗·斯通执导、章小蕙担任执行监制,是一部讲述美国总统小布什生平的传记电影,由《老无所依》的男主角乔什·布洛林饰演布什,《蜘蛛侠》中的女配角伊丽莎白·班克斯饰演“第一夫人”劳拉·布什。英皇选择阿娇和目前力捧的新人陈伟霆作为投资方代表出演。有消息称下月阿娇就会飞到纽约试镜,章小蕙在纽约已经安排好其他美国制片人与阿娇见面。昨天霍汶希对此没有做出正面回答,她只表示公司还在计划中,没有任何的定案。而据目前《W.》公布的演员名单,上面没有阿娇的名字。

  吴尊成英皇和林建岳争夺目标

  阿娇要到好莱坞发展,TWINS的另一成员阿Sa也没有闲着,除了为公司赚钱以外,她还需要帮公司网罗吴尊。吴尊自上个月宣布自己下半年退出电视荧屏,专心准备演唱会和接拍电影后,他就成了英皇和东亚娱乐的争夺目标,双方都在抢吴尊的电影约。林建岳方面此前一直看好台湾的言承旭,但言承旭的全约已经签给了周杰伦,林建岳只好转向正当红的吴尊。吴尊电影处女作《剑蝶》就是林建岳投资的,林建岳开出的条件是两年给吴尊三部大制作电影,条件十分诱人。而英皇方面,现在旗下男星中能赚钱的就只有谢霆锋一个,其他的新人未成气候,在这种情况下,英皇对吴尊也是势在必得。除了开出的条件与林建岳差不多,英皇还让阿Sa在拍《剑蝶》时,与吴尊好好培养感情,希望通过“友情关系”让吴尊与英皇签约。而吴尊本人对于自己如此抢手尚未明确表态,他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只表示想好好发展电影事业,与哪家公司签约无所谓。(记者骆俊澎)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林建岳 | 布什 | 言承旭 | 章小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