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与男友女儿感情融洽 帮其前妻照顾小狗(图)

  日前,李玟(接受北京媒体联合采访时大方剖白,与男友还没到需要承担婚姻责任的阶段,她更喜欢现在这种比一般男女朋友更亲密的关系,而男友更是鼓励她做平凡人,享受生活。李玟还透露,目前两人没有生子计划,准备助养3到4个四川灾区儿童。

李玟

  不甘心做孤独巨星

  潜伏两年的李玟原本有退出歌坛的意向,近日复出发行单曲《I haveadream》才有信心再战江湖。李玟表示,这两年,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在工作上,而是选择用另一种方式安静思考人生。

  “这两年我自己一直在思考,名与利丰收之后,自己要如何继续,歌唱表演是否只能当工作?”李玟说,人红了之后,压力反而很大,“那段大红的时间里,只有工作没有生活,我真的没有自己的时间,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我甚至不敢出门,不敢去超市,觉得全天下的人都在盯着自己。”

  男友鼓励做平凡人

  李玟说,直到遇见加拿大籍的男友Bruce,才让她有了做平凡人的勇气,布鲁斯用西方文化的洒脱与豁达,渐渐融化李玟的执着。

  “他常常跟我说,你是人啊,为什么不能去超市,为什么不能选择自己要的生活?之后我就尝试自己一个人去超市,会穿运动服、人字拖,重新过回普通人的生活,尝试过后才觉得这样真好。”李玟还感叹说:“我现在最快乐的,就是与家人和男友一起,好好地生活、享受我的音乐。”

  打算助养灾区孤儿

  称自己没有结婚计划,但非常喜欢孩子的李玟与男友Bruce与前妻的两个女儿相处得很融洽,她说:“两个孩子个性非常好,可以接受父母有男、女朋友。现在Bruce的前妻已经再婚,还和新任丈夫诞下一子,于是这个特殊的大家庭,便是由4个大人,齐心协力去照顾她们两个小孩。他的前妻很感谢我,因为我个性随和,才使得这个家庭像从前一样充满爱。”

  “刚开始Bruce前妻也担心我会对她两个女儿不好,但现在就完全放心,还说两个女儿能得到4个大人的照顾是很幸福的。现在她要是有事出国,还会托我照顾狗狗呢。”李玟说。

  尽管已有当母亲的阅历,但李玟仍没有生子计划,对此笑言还没做好准备,更没勇气生,“生孩子就意味着责任,你必须操心,看看我的妈妈就知道了,把3个女儿拉扯大有多辛苦。无论孩子多大了,去到哪里,妈妈总是会担心,更何况还要大着肚子9个月。”李玟透露,为了让两人的生活充满意义更加精彩,两人决定助养3到4个四川灾区孤儿。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