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闵春晓公司筹拍《黛玉传》 叫板李少红版(图)

  6月25日,有网友在天涯论坛爆料称,红楼选秀黛玉组第二名闵春晓签约的公司下半年要也要开拍“红楼梦”,由其出演黛玉,而“宝钗”组五强邓莎出演宝钗。不久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该网友还贴出了该剧上报广电总局的信息的截图。

闵春晓

  记者在该截图上看到,将拍电视剧剧名为《黛玉传》,编剧为史航,导演一栏写着丁亚民。而该剧联合制作机构正式闵春晓的经纪公司恒娱星空文化传播公司。在审计管理部门备案意见为“同意备案”。

  对此消息,部分网友表示质疑,“怎么都跟曹公的《红楼梦》杠上了?”也有网友称,其经纪公司为了捧红闵春晓,不计成本投拍《黛玉传》,精神可嘉。还有网友受近日新版《红楼梦》的恶评影响,认为这部《黛玉传》应该比李少红的《红楼梦》强一些。


  当日下午,记者致电恒娱星空,宣传人员洛小姐对此消息表示莫名,她说公司是要拍一部古装剧,但不是“红楼”。她表示,需要核实一下再做回应。

  近两年,重拍“红楼”一直炒得很火。此前,还有消息称,胡玫将拍电影版《红楼梦》,其后被证实是假新闻。而《黛玉传》是否也是炒作,还需继续跟进。

  在这场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红楼”迷雾中,如果闵春晓叫板姚笛,其经纪公司真的要拍“红楼”,这是否又会引发2008年影视剧舞台上的一场“红楼之争”?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