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军不认养父刘佩琦 仇恨挑战血脉亲情

  由实力青年演员吴军主演的22集都市悬疑伦理剧《血有多浓》目前正在陕西卫视晚间黄金时段三集连播。故事源于一则关于家长抱错孩子,多年后犹豫是否应该把孩子还给其亲生父母的新闻报道。与其他一些亲情剧有所不同的是,该剧在讲述老百姓故事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悬疑元素,温情中却掺杂着更多的悬念和惊悚,令观众疑云重重,步步惊心,是一部集悬疑片和伦理片之长,很动人同时可看性很强的的电视剧。

吴军
吴军

《血有多浓》剧照
《血有多浓》剧照

  老一辈演技派明星刘佩琦和实力派小生吴军在剧中饰演一对父子。父亲收养了一位好友的儿子,二十年后儿子生父越狱出逃,却恩将仇报;重重追杀中,一个惊天秘密浮出水面,目睹生父惨死,儿子面对把自己带大的养父,却燃起了复仇的火焰。刘佩琦把一个父亲从望子成龙到心如死灰的心理表现得十分细腻真实,而吴军将一个身在谜团中寻求真相的热血男儿演绎的自然丰满,父子二人“遥相呼应”,使这部充满悬疑色彩的亲情剧异常精彩。

  曾经主演过《红衣坊》、《罪之缘》等热播剧的吴军尤其擅长心理戏,他将《血有多浓》中儿子唐铠面对感情和亲情的矛盾与痛苦演绎的细腻传神,最后这个热血男儿终于被慈父的所作所为感动,用自己的努力化解了上一代人的仇恨,证明了多年相濡以沫的父子恩情比单纯的血缘关系更重更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佩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